零汐是个憨憨

【恶猫乙女向】“惩罚”游戏(卢卡斯单人向)

第一次动笔,写的不好的地方还请米娜桑原谅,人设可能不太像,但会尽力写好的!有借鉴歌词;我流比较自卑的阿路基

男人你们的,ooc给我吧੭ ᐕ)੭

卢卡斯对你的好感互相都是满的哦,满意的话开始咯

—————————————正文————————————

你房间内

“卢卡斯,到你出牌了快点吧”

“哦呀主様,还请容我思考一下呢”

“好吧,等你,快点哦”

[要不要对放在桌上的黄色4出Draw Two呢]

卢卡斯反复思考着,如果出掉这张牌你会出什么,因为这局“至关重要”,这是最后一局“惩罚”局,所谓的“惩罚”其实也就是赢家要输家干什么就得干什么,前提是提出的要求不过分的情况下,他觉的这是个和你单独相处的好机会,所以他倒希望他可以赢,不过他其实也无所谓,大不了就是你对他提要求,这也无伤大雅,对他来说你向他提要求也不错,你开心他也高兴

你看着他久久没出牌,心里疑惑

[他这么久了都还没出想啥呢,不会还没上手吧]

因为你拉卢卡斯一起玩uno也没几天,自己已经是个老手了,可卢卡斯还是个新手,所以有觉得自己赢了也是仗着自己有很多经验,对他不太公平,但你也很希望你能赢,因为这局“惩罚”局赢的那方可以向输的那方提要求,只要不过分都能答应,所以你很希望看到明天一天卢卡斯顶着你亲手扎的双麻花辫到处走动,你想着想着差点笑出了声,你看了一眼他有没有注意你在笑,很庆幸,没有;他那双漂亮的金色眼瞳一直看着牌,思考着要出哪张,你看了一会儿他的眼睛便又回神去想下一步出什么牌了

[想看他的新发型就得先赢他呢,对不起了卢卡斯,为难你一下啦]

刚想完卢卡斯就出了牌

“主樣,到您出牌了,请慢慢来吧”

他略带笑声的说出这句话后,面带着点笑意开始看着你出牌

“嗯嗯,我正想着呢”

因为被他看着所以你有点儿慌,你忙看了一眼桌上的红色3,愣了一下

[我k,这…要不出Skip吧]

你悄悄抬眼看了一下他,他依旧面带着微笑边看边等着你出牌,他越看你你越慌,脸上表情装做一点都不慌实际上脑子里慌的快想不到对策了

[Reverse应该也行的吧,c不管了,拼一把]

你抓起Reverse就往桌放

[我很期待呢]

看着装做不慌的你心里笑意更甚,看到你手里还剩一大堆的数字牌更高兴了,毕竟你输了就得接受他的“惩罚”,更期待了呢

卢卡斯出牌后又是你的回合

看一眼桌上的牌,绿色0,再一看自己手上的牌,好,只剩一张不是数字的Wild了……很好就你了,出牌之后你已经有英勇赴死的决心了,顺便得出了一个结论,卢卡斯跟本是在拿你练手,且拿你练的很开心,你突然觉得自己太低估卢卡斯了,之前的想法纯扯淡,想完你便瘫在椅子上

“行了我输了,来吧你的惩罚是什么”

你说完后把手上的剩下的牌放桌上,两眼悲哀的看着他;他先是愣了一下,站起身来看了眼窗外的星空,然后转过身来微笑着看着你说

“这个先不急,先来看一眼窗外的星空吧”

说完便伸出手邀你来窗边欣赏那绚烂的星河,你惊讶又疑惑的把手伸去,起身向窗边走去,月光从窗间洒进来,想是给窗下的地面铺了一层白纱,走到窗前时他牵着你的那只手收的紧了点,你本来想着到了窗下就松手,但你看他把你的手收的紧了点,又一副想对你说什么的样子,你不想让他伤心就没收回去,你们在窗边一起看了一会儿后他面对着你说出了他的“惩罚”

“我想主様可以接受我的喜欢,我的爱”

他那双充满了深情和爱意的金色眼瞳期盼的看着你,手比之前收的更紧了一些

“啊……我…这也没什么优点啊……我……这个人马马虎虎的……也没啥好的啊……”你的目光飘忽不定,就是聚集不到他脸上,既是因为你觉得有些惊喜又是因为你的自卑,而且你也确实喜欢卢卡斯,但在你的恋爱认知里只有那些优秀又漂亮的女生才配的上像卢卡斯这样人,也更没想过会有男生跟你表白,更加没想过卢卡斯会和你表白心意,所以疯狂说自己有的很多不好,还有他喜欢的女生应该是聪明又漂亮的,而不是自己这种,你还在说的时候他突然用手指抵住你的唇,让你听他说话

“不是这样的,爱一个人不是只爱她的外貌和优点,是爱她的全部,不论外貌还是优缺点,只要是她就好,我也是这样看待你的,你不需要这样说自已不好,我爱的是你,是你的全部,是那个温柔感性的你,是那个活泼开朗的你,………………是那个敏感自卑的你,只要是你就够了”他说着说着你的眼角就落下了一滴晶莹的泪水,见状,他拉着你的那只手温柔的将你引向他怀里,让你靠在他胸前,另一只手环着你的背,你虽然在哭但你还有意识,还是只敢虚靠在他怀里,注意到的他把环着你的手收了收,让你紧靠在他怀里,他这样一搞你更加想哭了,他一只手放在你脑袋上,一只手轻抚着你的背,轻声安慰着你,你也没有太娇气,一会儿就好了,看你情绪恢复正常,在你额头上轻轻一吻,笑了笑

所以主様要接受我的爱吗”“…嗯,最喜欢你了


评论(4)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