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汐是个憨憨

【恶猫乙女向】蜜月アン·ドウ·トロワ

本篇贝利安单人向,双箭头满好感,ooc我的,男人给你们,垃圾文笔还请多多原谅

—————————————————————————————

今天傍晚你带着贝利安出门散步,顺便练习一下舞蹈,因为不久之后有一场晚宴,那场晚宴需要每个地方的主人要带一位舞伴来展示自己的才艺(其实就是跳舞而已),但你并不会跳,所以你便让贝利安教你跳舞,他有空的时候便拉着你练习,有时候又是你拉着他练,你自己私下也有好好练习,有空就练步子,这几天来其他执事经常看到你一个人呆在空旷的场地上练着舞步,有人的时候就小幅度的跳;还有两天就是晚宴了,你觉得你也练的差不多了就想着邀贝利安跳一曲看看,当作正式一点的练习也好,你也很想向贝利安展示自己练了这么久的成果,便有了现在的场景

你看着空旷的场地思考了一会儿,对着身旁的贝利安说

「那个,贝利安,我们再练习一遍舞步吧,但是是模拟在正式场合跳,好吧?」

「欸,这里吗,时间……还够,好那来一起练习吧主様,您真的很努力呢」

说完他向前走了几步,转过身来,向你行了个绅士礼,便伸出手向你发出邀请

「主様,愿意和我共舞一曲吗」

「嗯」

你的向手他伸去,搭在他伸来的那只手上,他带着你向他身后走了几步便停下,你心领神会,将右手搭上他的肩,左手被他牵起,他的左手虚环着你的腰,开始带着你跳起你们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那支舞

机械钟表滴滴哒哒的声音告示着夜晚快要到来,还未暗下来的天空被暮色染上一层淡红色,夕阳的光照在你们身上,像舞台上的聚光灯一样,把你们衬的非常耀眼

跳着跳着你们突然就开始闲聊了起来,什么都有聊,但聊着聊着好像就开始有点奇怪起来了,先是问你喜欢什么样的人,又是问喜欢什么样的男生,他这样一问你就发现了他的端倪,他问的时候脸都红了一片了,但机智如你,你没说破他喜欢你,你只是说你喜欢像他那样的男生,他一听脸上表情松了好多,「这样啊……那…主様觉得…我怎么样…」你听了,一惊,〔我靠他怎么直接上来就是一个直球啊,开窍了?〕这一下差点崴了脚,不过还好站稳了,看他这样,你也不装了,上来就是一句

「所以…贝利安这算是对我表达你的心意吗,那么,你听好了…」

你定住了脚,放下了手,对着他鼓起勇气,非常羞耻的说出了

「八嘎贝利安,我也喜欢你!」

他先是一征,又一脸惊一脸喜的样子看着你,他觉得这像是梦一样,你说出来之后快绷不住了,只能又拉起他的手

「话题岔了,刚才还没跳完呢,至少把舞跳完吧…」你只能这样缓解一下尴尬,也为了证实一下他对你的感情是不是真的,他红着脸一言不发(他其实非常小声的说了一句嗯,但因为你情绪有点激动没听到),又带着你跳完,过程中你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什么,迷迷糊糊的跟着他跳完了,跳完定在原地发呆,脑子里突然出现一个想法,发呆中的你想都没想就做了

「主様,时间不……唔」

你抓住他的衣领让他的头面向你,然后在他的薄唇上落下一吻,等你反应过来你干了什么的时候贝利安脸都红的快冒烟了,你的脸也瞬间爆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tm干了什么啊靠,这也太……太…羞耻了吧,这我还怎么看他,他还怎么看我啊啊啊太🌿了吧,这种剧情怎么会出现在我身上啊〕

过了好一会儿你冷静下来后抬头看他,还是之前那个状态,但至少脸不红了,你手边抖边伸向他的怀表,准备拿来看时间,但手突然抽了疯,抓到了他的腰……,擦,被自己六到了,被你抓了腰的他才回过神往边上一闪,用那种眼神看着你

「听我解释一下贝利安,我真的不是变态我只是单纯的想去拿你的怀表看时间而已」……

然后你和他解释了好一会儿才解释清楚,他也终于恢复正常了,你看了一眼天空,天色已经比较暗了,到了该回家的时间了,你轻轻地牵他的手

「走吧,贝利安,我们回家吧」

「好,主様」







评论(4)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